> 好友申請資格說明

> 加開 MS 系列文申請

 

2017.02.28起本部落格文章部分改為好友制,

僅開放幾篇供新朋友試閱,

另外為求公平,保留先前需要索取密碼的文章,其餘全面改為好友制。

因此煩請各位舊朋友新朋友幫我填一下申請,即可享有更自在的閱讀空間,

我知道填申請很麻煩,但是改為好友制後,將大幅減少密碼文的數量,

讓大家享有更寬廣的閱讀權限。

 

 

 

 - 普通申請 -

請先簡單自我介紹,

然後說說是從哪裡認識我,像是痞客邦推薦、或是朋友介紹、

或是之前看過後來改成好友制,所以來申請,

如果之前看過的話,就告訴我理工生的哪篇文章最吸引你(僅限一篇),為什麼,.

假使之前沒看過也沒關係,可以說說對CP的感覺,

或是看過其他寫手的文章,分享一下你喜歡什麼樣的故事題材something like that。

 

 - MS特別申請 -

MS屬於特殊狀況,若想閱讀MS相關文章者,請再幫我回答以下的問題--

1. MS是什麼(越詳細越好)

2. 舉例指出MS的相關作者任意作品或影音,擇一選項舉例三部(影音請以網址呈現)

 EX:如果選擇影音,就貼出三個相關影音網址(一定要與MS相關,SM不行!)

 選擇作者作品就選一位作者貼三篇作品或三位作者各一篇作品。

3. 告白MS(讓我確定你真的知道MS是什麼)

*反正標準就是這樣,知道就知道,不知道也不用勉強。

 


 

另外請記得留言後同時按下【加入好友】

 

通常普通申請回答完整,申請都會通過,

其餘自創文申請及MS申請,則不一定,

這兩類的審核沒有一定標準,以下幾種讀者容易審核通過:

1. 無不良紀錄(就是沒有惹過我生氣)

2. 在其餘文章中的存在感高(就是常常讓我看見你留言,而不是因為密碼才留言者)

3. 申請留言令理工生感動到痛哭流涕

 

以上,有任何問題,可以直接於這篇留言,或是站內信,感謝大家配合。

 

理工生就是任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高高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5) 人氣()